15.8还是没有窗口模式的控制面板
Tofloor
poster avatar
yjqcx89
deepin
2018-11-16 08:43
Author
本帖最后由 yjqcx89 于 2018-11-16 00:56 编辑

贴边控制面板黑色那么一坨按钮,看都不想看[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no]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16 15:39
#1
都说了下下个版本 16版本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11-16 17:26
#2
通知栏不看通知,看一堆按钮,我也觉得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