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菜单】win7风格似乎是有那么点落后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8-11-16 06:54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看了他的帖子,有几分道理。

但我更喜欢 新支点的风格,图片来自今日头条,非自己截取。







有点借鉴win10,  但我觉得比win10更好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16 18:07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win10风格或者win7风格其实都各有所好,但是希望深度可以把自定义类别的权力交给用户,就比如福昕阅读器这个 ...

现在开始菜单的分类和深度商店一致的,暂时不会有自定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92
deepin
2018-11-16 18:10
#22
现在的小菜单确实不好看,也不好用,我一直用大菜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6 18:16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自主可控?
那是你和一部分人的要求
别把你的需求强加给所有人

敢做系统, 就不要怕被人提意见, 当然并不是每个意见都正确.
每个人的能力,知识,见识,智商都不一样.

事物是向前发展的,
有时,我翻开自己两三年前的想法,
才发现我自己, 当时是多么的愚昧,和短视, 自己就是个井底之蛙.
幸好, 我当时没有去代表谁, 没有要求谁, 没有是我就是大部分人,
否则, 我自己愚昧, 也要求别人和我一起愚昧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看见如果
deepin
2018-11-16 18:17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starisback单独食用效果不佳
雨滴桌面了解一下

还好了,哥就要个win7菜单而已,其他都懒得折腾了现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8-11-16 18:20
#25
本帖最后由 muye 于 2018-11-16 10:22 编辑

说白了你就需要一个可以自定义开始菜单的功能嚒,标题一惊一乍的,从来不感觉win10的开始菜单风格先进。看到四方四正大小不一排版乱七八糟的图标简直丑爆,不能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16 18:39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敢做系统, 就不要怕被人提意见, 当然并不是每个意见都正确.
每个人的能力,知识,见识,智商都不一样.

向前发展是规律
这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国产系统的设计更偏向于政府采购
界面设计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搞成窗户10那样某位老人又要喷一喷
彻底无缘政府采购得不偿失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16 18:46
#27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6 18:48
#2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向前发展是规律
这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国产系统的设计更偏向于政府采购

等我有钱了, 我就扛钱到深度公司去, 订购十万,百万套deepin系统, 砸醒他们的设计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ay666
deepin
2018-11-16 20:05
#29
本帖最后由 jay666 于 2018-11-16 12:06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user/109268  基于arch的发行版,说的是启动菜单,不要扯远了@https://bbs.deepin.org/user/137420 搜索功能每个启动菜单都有,deepin也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