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16 18:0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win10风格或者win7风格其实都各有所好,但是希望深度可以把自定义类别的权力交给用户,就比如福昕阅读器这个 ...
现在开始菜单的分类和深度商店一致的,暂时不会有自定义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win10风格或者win7风格其实都各有所好,但是希望深度可以把自定义类别的权力交给用户,就比如福昕阅读器这个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自主可控?
那是你和一部分人的要求
别把你的需求强加给所有人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starisback单独食用效果不佳
雨滴桌面了解一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敢做系统, 就不要怕被人提意见, 当然并不是每个意见都正确.
每个人的能力,知识,见识,智商都不一样.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77
向前发展是规律
这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国产系统的设计更偏向于政府采购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看了他的帖子,有几分道理。
但我更喜欢 新支点的风格,图片来自今日头条,非自己截取。
有点借鉴win10, 但我觉得比win10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