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永中office今天发了linux新版本,和15.8同天!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7******41
deepin
2018-11-16 03:19
Author
哈哈,支持64位了,跟上时代了,那些苦恼32位不好安装的同学可以尝试了。正在下载,准备安装。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3
To page
avatar
JesseyLawson
deepin
2018-11-16 21:31
#21
需要帮助文件的,可以在这里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iAxA2SSFaxhPaX_YrIZIQ 提取码:2GX6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16 21:31
#22
国产生态越来越好了,加油↖(^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天
deepin
2018-11-16 22:28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微软已经快成为昨日黄花了,为什么还要去支持它?统一用WPS,系统用Linux。 ...

目前政府和企业还是office用的多,而且在宏还有表格函数上,WPS差的很远。
个人版WPS广告更是让人郁闷,而且用收费的还是用微软的更好。
最后,我的系统和office都是正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1
deepin
2018-11-17 04:33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目前政府和企业还是office用的多,而且在宏还有表格函数上,WPS差的很远。
个人版WPS广告更是让人郁闷, ...

要说宏,我个人觉得还是永中的最nb,直接java写宏……java生态有多强大大家都知道。可以和企业的java为主的应用系统轻松整合,那些维护人员都不用额外学vb了,vb的语法我实在不能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1
deepin
2018-11-17 04:38
#2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之前也用过一小段时间永中, 是在三种格式都合并的那个时候了,
后来听说创始人和管理层矛盾很大, 具体详情 ...

关键是 libreoffic , openoffice确实不好用啊,原来用的时候,启动慢,界面设计不好,关键是文档格式兼容性真的太差(微软格式现在是事实标准,不是想不兼容就不兼容的)。不知何时能够发展到好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swnic
deepin
2018-11-17 23:39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之前也用过一小段时间永中, 是在三种格式都合并的那个时候了,
后来听说创始人和管理层矛盾很大, 具体详情 ...

同感,最好统一使用开源软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1-18 00:19
#27
本帖最后由 yuzh496 于 2018-11-17 21:34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之前也用过一小段时间永中, 是在三种格式都合并的那个时候了,
后来听说创始人和管理层矛盾很大, 具体详情 ...

是这个道理,但libreoffice打开现有文档排版错乱几率还是很高,个人目前用的最多的还是wps,不得已用一下微软。
永中新版支持vba?
基于C++的VBA运行环境,完整的SmartArt功能,电子表格照相机。

永中还有公式,也是个优点。

——————————————
下载下来试了一下,永中的vba还是打不开微软的vba宏文件的,vba还是不兼容的,C++  vs  basic?
另外永中的字体渲染还是感觉差一些,下图最底层是永中,中间是onlyoffice,最上面是wp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天
deepin
2018-11-18 06:20
#2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要说宏,我个人觉得还是永中的最nb,直接java写宏……java生态有多强大大家都知道。可以和企业的java为主 ...

VB还好,C才是烧脑的语言。
其实OFFICE里常用的宏都不难理解。
也就和你说的一样,微软的是事实标准,总不能我们用WPS或者永中做好了文档,传给别的部门或者上司,人家一打开排版不对,这锅就麻烦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千玺弟弟
deepin
2018-11-18 13:19
#2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我擦,linux下面的永中启动好快!2s进入界面!!!!比Windows下面快n倍!是预加载了??迄今为止最快启动 ...

我是15.8 打开QQ要用2.5秒这个为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千玺弟弟
deepin
2018-11-18 13:20
#3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我擦,linux下面的永中启动好快!2s进入界面!!!!比Windows下面快n倍!是预加载了??迄今为止最快启动 ...

我是15.8 打开QQ要用2.5秒这个为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千玺弟弟
deepin
2018-11-18 13:21
#31
我是15.8 打开QQ要用2.5秒这个为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1
deepin
2018-11-19 01:03
#3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我是15.8 打开QQ要用2.5秒这个为什么????

这两个是不同的软件,没什么好比,而且qq是wine的,慢点应该正常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1
deepin
2018-11-19 01:07
#3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VB还好,C才是烧脑的语言。
其实OFFICE里常用的宏都不难理解。
也就和你说的一样,微软的是事实标准,总 ...

排版,其实微软自己各版本兼容也不怎么样,2010/2013/2016挨个打开同一个文档,格式都会变。我们单位暂时统一oa里面用2010,如果自己用不同版本造成排版不一致,我们一概不负责。O(∩_∩)O哈哈~
但是这个问题很快就解决了,上级要统一建国产化的oa系统,格式全部用uof、ofd那一套国内标准文档格式,过几年没微软什么事儿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uck49
deepin
2018-11-19 02:22
#34
好些年没用永中了,这个软件开发的确实不错,感觉很好,只是这几年wps下载方便,太懒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z@tom.com
deepin
2018-11-19 02:36
#3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目前政府和企业还是office用的多,而且在宏还有表格函数上,WPS差的很远。
个人版WPS广告更是让人郁闷, ...

WPS 也支持宏,安装VBA扩展就行了,与MS OFFICE 的一样,相互兼容通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ngrongc
deepin
2018-11-19 19:40
#36
本人喜欢WPS,理由有二:(1)个人免费用WPS,但弹出广告非常烦人。89元开通一年WPS会员,送100G网盘等,也值。(2)WPS网络团队协作,PC与手机互联,我们团队的同事都感慨,这89元值,如果单位帮我们报销会员费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ngrongc
deepin
2018-11-19 19:46
#37
永中,以前用过,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9******32
deepin
2018-11-20 04:19
#3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46
本人喜欢WPS,理由有二:(1)个人免费用WPS,但弹出广告非常烦人。89元开通一年WPS会员,送100G网盘等,也 ...

暴露了~,个人版于单位使用,擦边球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ngrongc
deepin
2018-11-20 06:27
#39
不是单位电脑,确实是个人电脑使用,我教两位同事用WP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sseyLawson
deepin
2018-11-24 00:07
#40
使用Windows+deepin双系统的小伙伴,永中个人版for Windows也更新啦,大家可到官网下载!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