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eepin说声再见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leocoey
deepin
2018-11-16 01:41
Author
deepin给我的感觉不错,使用方便,界面简洁,也相对比较稳定,一直用着15.6用的好好的,直到更新15.8,就接受不了了,主要接受不了它的字体,我喜欢15.6的文泉泽字体,感觉看得舒服,微信,QQ,都一样是这样的字体,而且bug也比较少,尝试过去安装15.8,使用了一段时间,还是觉得不行,又转回了15.6,用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成了我办公的默认系统了,但是深度一下把deepin商店旧版本停了,新版本在15.6上更新不了,利用命令去更新,更新后各种问题,哎,本来也没什么软件可更新安装,就一直用着,可是自己手贱,又把商店更新一下,结果完了,更新后搞到dock都出问题,启动器打开不了,重新安装15.6,又下载不了微信这些软件,令我彻底死心了。等以后的版本有好看的系统字体,再考虑回来吧。虽然有点遗憾,不过还是很支持深度的,加油!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bc
deepin
2018-11-16 02:01
#1
字体好解决:
第一步: sudo apt install fonts-wqy-zenhei  fonts-wqy-microhei
第二步: 打开设置中心-》个性化-》字体-》选择文泉驿

ps:15.8很快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16 02:24
#2
哎 就是为了一个字体 就放弃了   现在依赖问题 按时做不到系统和应用分离升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1-16 02:39
#3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1-15 18:24
哎 就是为了一个字体 就放弃了   现在依赖问题 按时做不到系统和应用分离升级   ...

我还真是因为字体离开的deepin,用了很多发行版,只有ubuntu默认字体就非常清晰漂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今风
deepin
2018-11-16 02:59
#4
文泉不错,字体可以换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ccessfully
deepin
2018-11-16 03:12
#5
没办法!这种问题解决不了。死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9******89
deepin
2018-11-16 04:08
#6
15.7不是也行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一天
deepin
2018-11-16 04:21
#7
15.8其实不错,我用了几个小时,比以前版本稳定不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gocut光剪视频剪辑软件
deepin
Backbone of ecological co-construction group
2018-11-17 07:47
#8
真香警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ocoey
deepin
2018-11-17 08:33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5
字体好解决:
第一步: sudo apt install fonts-wqy-zenhei  fonts-wqy-microhei
第二步: 打开设置中心- ...

有机会在15.6系统下下载个微信,然后对比15.8的微信字体,你就知道15.8的有多难看!就算系统上同样用了文泉字体,依然是解决不了软件上的字体难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