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独显模式,升级了15.8开机画面变成纯文字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187******54
deepin
2018-11-16 01:15
Author
prime独显模式,升级了15.8开机画面变成纯文字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1-16 02:38
#1
开机画面不是都是纯文字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54
deepin
2018-11-17 01:01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4
开机画面不是都是纯文字吗?

之前有deepin的logo,现在变成滚动文字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14
deepin
2018-11-17 03:25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4
之前有deepin的logo,现在变成滚动文字了

某些因素 导致缺 quiet spalsh 关键词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xiaobai
deepin
2018-11-17 18:21
#4
装闭源驱动就有这个问题,不知如何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