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deepin
2018-11-16 01:28 你都能理解的逻辑,你认为deepin理解不了?中国不像国外,半年不出产品,一个公司可能就会完蛋,有些时候可能只是对时间的妥协。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1
你都能理解的逻辑,你认为deepin理解不了?中国不像国外,半年不出产品,一个公司可能就会完蛋,有些时候可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1
@jantacy
telegram左键单击的确有问题, 不过目前已发现此情况的也只有telegram程序.
拖拽部分程序的托盘图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1
说的是不是这个标?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1
这个标开机就有,左右点只晃不起作用?过一会自行退去?不知是什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31
telegram来了新消息,点击后没打开应用程序,而是直接收进去隐藏了,刚测试微信等app暂未发现这个问题。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RT,绝逼bug,装的telegram在任务栏托盘鼠标单击点不开,只能右键选择open telegram。。而且对于这种通知。。来了消息竟然还能隐藏掉???还不能像windows那样把单个应用移出来?不是批评你们,学别人别只学表面,要充分理解背后的逻辑才能比别人做得更好。。。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解决方案:
自定义快捷键ctrl+t,命令为/usr/bin/telegram-desktop,快捷键提取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