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s
deepin
2019-04-21 23:0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09
最近的软件开发大赛就是化为龙芯和深度一起搞的,这是件意义重大的事情
龙芯应该先卖芯~
没芯片的产量打底,开发板跟本就铺不开路子
arduino stm32 树莓派的 路子都要借鉴一下,esp8266本来不错的
但esp32好像不知道是不是给亚马逊带偏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09
最近的软件开发大赛就是化为龙芯和深度一起搞的,这是件意义重大的事情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09
龙芯3A3000,Deepin15.5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