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l
deepin
2018-11-15 22:19 支持, 刚买了个龙芯的开发板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09
龙芯3A3000,Deepin15.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09
狗剩自己有个开源社区
申请加入就行
深度是系统论坛
cg281312960 发表于 2018-11-15 14:52
这电脑你哪里买的?我也想入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09
还是超窄边框,真漂亮啊,口水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909
还是超窄边框,真漂亮啊,口水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