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70
deepin
2018-11-15 21:00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8
终端运行一下 dde-dock ,看看会有什么输出?

dswayb 发表于 2018-11-15 11:03
不居中简直让我抓狂
wuyouzi 发表于 2018-11-15 13:00
更新中,控制中心实在太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8
重装dde-dock无效..big bug, please fix this quickly...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8
升级不完全吧?你是如何升级的?顺便看一下
apt policy dde-dock libdtkwidget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8
怎么换控制中心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8
升级完我看dde-dock显示不出来..就重装了..然后还是不行
15.8升级日志:
https://feedback.deepin.org/fe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8
dde-dock 4.8.0-1 这个版本不应该还有 libnetwork.so 这个插件才对,你看看你这个插件是哪里来的?
dpkg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随便截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