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真的会无故死机,看来我要弃坑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dakzeon
deepin
2018-11-15 16:26
Author
本帖最后由 dakzeon 于 2018-11-15 10:18 编辑



       估计是最后一更了,在愉快的使用chrome跟wps 愉快工作一个多小时后,系统又死机了,部分资料还未保存。还是乖乖用我的又卡又慢win10办公好了了,这段时间不敢碰deepin了,刚刚还把锅甩给了firefox



——————————————再次分割————————————————————————————

      好吧,我修改了标题。刚刚论坛发帖后,还没收到回复。不过我想我只是打开了firefox,尝试着排查一下,现在切换到chrome使用,暂时没有死机情况。但是我还是比较使用firefox啊,请教一下该怎么解决 ??

——————————————分割线——————————————————————————         
       本来最近发现新版linux wps升级了云文档功能,deepin可以当我的主力办公系统了。谁知这两天deepin系统会经常无故死机,我现在都只能重开机后切回我那又卡又慢的win系统下继续办公。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sd3j83
deepin
2018-11-15 18:48
#1
从未遇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莲花堂主
deepin
2018-11-15 20:06
#2
经常死机,开WPS会死,开微信会死,开钉钉会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莲花堂主
deepin
2018-11-15 20:08
#3
我已经抛弃了firefox,切换到方德浏览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ngaohanqing
deepin
2018-11-15 20:16
#4
我也会死机,反馈了日志,可是没审批,你是什么笔记本老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2******27
deepin
2018-11-15 20:33
#5
死机时,最好用手机拍照,保存证据发图到论坛讨要说法,别人才能诊断问题,记住——拍照上传到论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ingskill
deepin
2018-11-15 20:39
#6
15.6之前,偶尔会出现卡屏,后来有了显卡驱动管理器之后,选择了最适合hd530的驱动,到现在再也没出现过卡屏,更别说死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kzeon
deepin
2018-11-15 21:10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2
死机时,最好用手机拍照,保存证据发图到论坛讨要说法,别人才能诊断问题,记住——拍照上传到论坛 ...

我一死机时都是我工作内部系统界面,涉及隐私信息,不能拍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kzeon
deepin
2018-11-15 21:10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2
15.6之前,偶尔会出现卡屏,后来有了显卡驱动管理器之后,选择了最适合hd530的驱动,到现在再也没出现过卡 ...

我死机情况也就这个星期才出现,上星期刚升级15.7时还没出现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kzeon
deepin
2018-11-15 21:11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2
我也会死机,反馈了日志,可是没审批,你是什么笔记本老哥

联想的Thinkcentre小型台式机。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