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3j83
deepin
2018-11-15 18:48 从未遇到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2
死机时,最好用手机拍照,保存证据发图到论坛讨要说法,别人才能诊断问题,记住——拍照上传到论坛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2
15.6之前,偶尔会出现卡屏,后来有了显卡驱动管理器之后,选择了最适合hd530的驱动,到现在再也没出现过卡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82
我也会死机,反馈了日志,可是没审批,你是什么笔记本老哥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估计是最后一更了,在愉快的使用chrome跟wps 愉快工作一个多小时后,系统又死机了,部分资料还未保存。还是乖乖用我的又卡又慢win10办公好了了,这段时间不敢碰deepin了,刚刚还把锅甩给了firefox
——————————————再次分割————————————————————————————
好吧,我修改了标题。刚刚论坛发帖后,还没收到回复。不过我想我只是打开了firefox,尝试着排查一下,现在切换到chrome使用,暂时没有死机情况。但是我还是比较使用firefox啊,请教一下该怎么解决 ??
——————————————分割线——————————————————————————
本来最近发现新版linux wps升级了云文档功能,deepin可以当我的主力办公系统了。谁知这两天deepin系统会经常无故死机,我现在都只能重开机后切回我那又卡又慢的win系统下继续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