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yu
deepin
2019-03-12 23:46 所以it行业用mac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没想到非it行业的这么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从大学时期用deepin,已经习惯了,所以现在工作生活也在使用deepin。现在用别人的win10电脑都用不顺手了。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看看用deepin的人都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