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lin1995
deepin
2019-01-07 06:57 做生信,需要Linux系统和python 所以就用deepin了 驱动各方面都支持的不错。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没想到非it行业的这么多。。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业余爱好者,完全没基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穷人,旧电脑受够了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本人是一个普通的煤矿工人,然而非常喜欢折腾电脑,各位工程师们见笑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看看用deepin的人都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