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ydyhm
deepin
2019-11-01 01:55 一个小个体户,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我地产hr,刚好用华为matebook e,看到新闻,喜欢折腾就尝试了下,除了软件版本和适配性差了点,其他我觉得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感觉吧,都是通过红帽认识了Linux,通过Linux认识了开源,又通过开源认识了GitHub,。。。最后接触了deepin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苦逼的中国股民。用wine 和play on linux凑合着用股票软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你电工,专业软件怎么办?Linux下还没法使用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穷人,旧电脑受够了卡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看看用deepin的人都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