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o
deepin
2019-10-11 22:59 电脑爱好者,建筑民工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老夫井底挖煤 装linux因为笔记本是08年的神舟 买不起新的 穷啊 人都是逼出来的 过去还用过puppy veket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现在的 linux 可不是老爷机专用系统啊,新的发行版对硬件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啊。。。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穷人,旧电脑受够了卡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看看用deepin的人都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