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6
deepin
2019-08-04 15:15 我是农民一个,一直在用这个系统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小规模纳税人公司技术员一名,老本行是爬电线杆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本人是一个普通的煤矿工人,然而非常喜欢折腾电脑,各位工程师们见笑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苦逼的中国股民。用wine 和play on linux凑合着用股票软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现在在用win7工作,正学习linux,以后希望能转到linux。现在linux下的软件基本都有,可惜每个软件都缺那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穷人,旧电脑受够了卡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看看用deepin的人都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