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unvip
deepin
2019-07-04 21:35 电脑系统体验爱好者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办公电脑用windows,自己电脑玩deepin,其实还是蛮喜欢deepin界面的,惊艳的是壁纸,还有dock。最后就是chrome开发模式下添加的crx不会提示我禁用(windows下就每次点开chrome就提示)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63
业余爱好者,完全没基础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看看用deepin的人都是做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