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模式, dock能否一直显示, 又不挤压最大化窗口
Tofloor
poste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4 19:17
Author
现在dock"一直显示"状态, 两边空了出来, 觉得很不协调, 最大化窗口也被挤压上去了,
"智能隐藏", 总觉得切换应用程序时不太方便, 老是晃来晃去的, 多用几次, 总觉得心里堵得慌.
有什么办法, 调整"智能隐藏"变为都显示,

或是, "一直显示"时, 不要挤压最大化窗口.
哪怕是改系统配置文件也行,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4 19:20
#1
到底哪种方式使用起来舒服, 都是使用一段时间后, 才能感觉出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8-11-14 21:00
#2
也可以尝试适应一直隐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14 21:41
#3
看不惯两边的空缺吧
切高效模式就没有这种烦恼了
或者像楼上一样一直隐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1-14 21:53
#4
如果既显示又全屏 应用底边的内容不就挡住了吗
所以只有隐藏才能全屏。
如果感觉两边空着难受的话
把dock挪到左边去,或者增加足够多的图标上去 可能会感觉好一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4 22:07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如果既显示又全屏 应用底边的内容不就挡住了吗
所以只有隐藏才能全屏。
如果感觉两边空着难受的话

考虑到我们操作的时候, 几乎都是屏幕的上半部分,
屏幕底部差不多都是状态栏什么的,
几乎不需要去关注.

刘海手机屏都有那么多人买,
我们弄个倒刘海桌面, 用的人应该也会有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4 22:2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看不惯两边的空缺吧
切高效模式就没有这种烦恼了
或者像楼上一样一直隐藏

我一直也是使用高效模式的,
只是发现, 同一个应用, 打开多个窗口时, 都集中到同一个图标上面了, 合并了相同应用, 没法全部展开.
dock 的右边空余了好长,  利用率太低.
又没有办法把所有已经打开的窗口都呈现在 dock 上,
切换窗口, 需要操作两步,
比起windos下,所有窗口都能呈现在"任务栏"上, 切换窗口, 确实不太方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4 22:32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也可以尝试适应一直隐藏

我现在找到了一个办法了,
使用"时尚模式", "一直显示", 桌面图片底部加如一个黑色区域, 和dock颜色相同, 融为一体,
使用起来, 舒服了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朱卫民机长
deepin
2018-11-14 23:16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我一直也是使用高效模式的,
只是发现, 同一个应用, 打开多个窗口时, 都集中到同一个图标上面了, 合并了 ...

用过mac os吗?
也是这样的
深度的时尚模式就是苹果
高校模式就是窗户7
特点也继承下来了
另外强迫症发作还会修图的话
修张看的顺眼的壁纸也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hoam1
deepin
2018-11-14 23:52
#9
可以将dock栏设置为透明,就没有很突兀的黑框了.分享张壁纸给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stenerri
deepin
2018-11-15 17:11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我一直也是使用高效模式的,
只是发现, 同一个应用, 打开多个窗口时, 都集中到同一个图标上面了, 合并了 ...

使用热区或者快捷键展示所有窗口应该能好一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1-15 18:15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使用热区或者快捷键展示所有窗口应该能好一点

这个办法好, 我会去试试,
被windos的思维禁锢了, 有时眼光会短浅一些.
"热区"的反应速度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云帆苍海
deepin
2018-11-15 18:26
#12
时间长了都会审美疲劳,总有好多不满的地方,但仔细想想也没有好的办法解决问题。最后只有回到windows类似的任务栏模式才最顺眼。即使认为缺乏个性,但还是觉得这样才最合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