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long
deepin
2018-11-14 19:20 到底哪种方式使用起来舒服, 都是使用一段时间后, 才能感觉出来.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如果既显示又全屏 应用底边的内容不就挡住了吗
所以只有隐藏才能全屏。
如果感觉两边空着难受的话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看不惯两边的空缺吧
切高效模式就没有这种烦恼了
或者像楼上一样一直隐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也可以尝试适应一直隐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我一直也是使用高效模式的,
只是发现, 同一个应用, 打开多个窗口时, 都集中到同一个图标上面了, 合并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我一直也是使用高效模式的,
只是发现, 同一个应用, 打开多个窗口时, 都集中到同一个图标上面了, 合并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3
使用热区或者快捷键展示所有窗口应该能好一点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智能隐藏", 总觉得切换应用程序时不太方便, 老是晃来晃去的, 多用几次, 总觉得心里堵得慌.
有什么办法, 调整"智能隐藏"变为都显示,
或是, "一直显示"时, 不要挤压最大化窗口.
哪怕是改系统配置文件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