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erri
deepin
2018-11-14 21:04 好贴, 赞 :)
另外标题应该改成双显卡
另外标题应该改成双显卡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2
请问,在扩展模式下,你的两个屏幕都会显示任务栏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52
扩展模式,不是复制。有不同的分辨率效果。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先装的15.7,安装后启动界面能两个显示器都显示,到登录界面后只能一个显示器显示,在显卡管理器里切换驱动都能正常切换。在bios里也能切换不同的显卡。但是就是不能同时双屏显示,也没有怎么折腾,想着新的版本估计直接就好了,所以就等新版本了。
昨天看到15.8的测试版,下载安装一切顺利,第一个感觉是以前无线网卡不容易链接路由的问题再也不存在了,非常高兴。
但是双屏同时显示依然不行。
后来就百度到了这个文章:
https://www.cnblogs.com/hellxz/p/7865790.html
感谢作者,照着做之后直接就好了。
其实,中间的安装nvidia的过程是不需要的,deepin的显卡驱动管理器切换时已经自动给我安装好了驱动。
主要是中间的这几步(摘抄上文,感谢原作者):
Section "Module" Load "modesetting"EndSectionSection "Device" Identifier "nvidia" Driver "nvidia" BusID "1:0:0" Option "AllowEmptyInitialConfiguration"EndSection[url=]
再次感谢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