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jzax
deepin
2018-11-13 22:35 对了,还有鼠标在deepin下经常突然失灵,要重新拔插才有呢反应,请问如何解决呢,谢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AI软件没怎么用。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41
没有PS 而且PS虚拟之后也不太稳定,版本也比较老。 我一般使用GIMP做简单的修图。这个软件使用的不算很多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41
用clover引导就可以了,我的3个系统完美引导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41
可以烧录一个pe 操作可以在pe中进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41
可以烧录一个pe 操作可以在pe中进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41
不知如何烧录,请指教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各位大佬,我之前是win10,win7,mac os三系统,现在装了deepin15.7,覆盖了win7,现在只有win10和deepin启动项,不知怎么添加mac os的启动项,在win下还是deepin添加呢,望详细指点,小白真是不知。
另外deeoin下可有PS,AI软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