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qq.com
deepin
2018-11-12 19:3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807
从头开始写显然是不现实的,只能先写一个fcitx的前端界面,谈不上不折腾,简洁,兼容性好,轻便,好用等要 ...
大佬啊,考虑一下第三方程序的兼容性问题啊,基于 Fcitx 框架是非常不明智的,Fcitx 在QT程序上需要自己编译适应于「该QT软件版本」的输入法插件,QT5.93上的与QT5.94都不通用,更不用说跨大版本了。比如知名的Telegram,不自己编译一下,都没办法用中文。如果做,一定要基于 iBUS 框架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这个轮子还造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