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dge
deepin
2018-11-12 06:59 dickzhenhua 发表于 2018-11-11 22:32
我刚好相反,我是刚下单买了移动硬盘盒子跟SSD盘,搞个64G的就行,专门分开搞系统,喜欢用WIN就一插完事, ...
将文件设置为隐藏就好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dickzhenhua 发表于 2018-11-11 22:32
我刚好相反,我是刚下单买了移动硬盘盒子跟SSD盘,搞个64G的就行,专门分开搞系统,喜欢用WIN就一插完事, ...

dickzhenhua 发表于 2018-11-11 22:32
我刚好相反,我是刚下单买了移动硬盘盒子跟SSD盘,搞个64G的就行,专门分开搞系统,喜欢用WIN就一插完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96
插哪里呀,usb? 插SATA接口不是没次要摆弄机箱呀,方便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96
USB3.0的,方便,还不用搞到Type-C充电口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96
我现在用挺多的,回家玩游戏才是win10,其他是deepin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96
实际的读写速度怎么样 这个方案不错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96
支持楼主,双硬盘安装双系统方案的话关键点就是efi分区,按照楼主的系统分布,你的win系统应该已经有了efi ...

lxj929 发表于 2018-11-12 09:33
有mac和win10用就足够了,deepin确实没啥动力使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96
mac?黑苹果吗?这个不是很稳定嘛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96
我刚好相反,我是刚下单买了移动硬盘盒子跟SSD盘,搞个64G的就行,专门分开搞系统,喜欢用WIN就一插完事,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目前win10一个256固态,新买的这个要单独给deepin用
各位大佬有没有双系统安装在不同磁盘的教程,论坛里面看过了,比较老,不知道能不能适用于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