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
deepin
2018-11-11 05:45 涉及字体版权问题,Linux用的都是开源字体,而商用的一般采用定制版权字体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hazhuwang 发表于 2018-11-10 22:45
屏幕分辨率问题,换高分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77
屏幕分辨率问题,换高分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77
[ 本帖最后由 aitkots 于 2018-11-12 17:18 编辑 ]\n\n字体发虚,是字体渲染的问题(如灰度渲染),同样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77
[ 本帖最后由 aitkots 于 2018-11-12 17:18 编辑 ]\n\n字体发虚,是字体渲染的问题(如灰度渲染),同样和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如题,我用过不用版本LINUX及深度,也用过不同字体,MAC 巨硬 文泉驿 思源 ,与WINDOWS下差距非常大。
不知这是为什么呢?安卓字体非常清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