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cao
deepin
2018-11-11 06:58 能说清楚点嘛,是控制中心里面无线没有选项嘛
还是每次打开无线都要输入ROOT密码才能联网
还是每次打开无线都要输入ROOT密码才能联网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59
能说清楚点嘛,是控制中心里面无线没有选项嘛
还是每次打开无线都要输入ROOT密码才能联网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