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8
deepin
2018-11-09 22:19 会不会是显卡的问题,百度一下nomodeset,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6
会不会是显卡的问题,百度一下nomodeset,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6
恩~,我遇见过黑屏的,但是是显示问题,插一下显示器就好了,有道理,那你这个应该是桌面环境起不来,我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6
恩~,我遇见过黑屏的,但是是显示问题,插一下显示器就好了,有道理,那你这个应该是桌面环境起不来,我有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然后输入密码后就卡死了。鼠标箭头变成个圈一直转动,
只有选择Advanced options for Depin 15.7 GNU/Linux 才可以进入系统使用,而且触摸板关不了。
请问各位大佬这么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