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dlzg
deepin
2018-11-13 19:39 wallestar 发表于 2018-11-12 23:13
那么多人反对你了已经说明了一切。你所谓正确的展示好在哪里?大大小小的各种排列,看了就难受。以你的方 ...
请问多少人反对我了?从头到尾不就你一个?
还有要是不关心deepin谁整天来这里受气??爱之深恨之切,不关心deepin早就不跟你们玩了。
你说深度有自己的一套,请问在哪儿?大的启动器模仿Mac,小的模仿win7,还学不到精髓,dock一个黑屏的bug几个版本都没人修,也不是涉及驱动硬件的大问题啊,我都能改好我就不信深度改不好,这只能给我深度不关心用户体验一意孤行的信号。
还有@管理,你这不就是打不过喊家长的一套逻辑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deepinlauncher全屏至少乍一看还行,而且常用的放dock,也不需要经常打开launcher。win这种磁贴呢?适配过的一整个磁铁都是logo,没适配的logo外面强行加一坨自定义的颜色,强行统一大小,还不如直接让每个app有自己的特色。


Deepin 的启动器落后了一个时代, 仍然完全停留在 win7 之前的年代.
突然有一天,看到了隔壁有个骚气的启动器.
Deepin可以自己修改启动器的排版吗? 如何修改?
Deepin 的启动器, 做了创新, 排序按照使用频率, 这个似乎没有什么错.
但是, 比起让用户自己决定显示哪些应用在前面, 还是显得有点别扭.
骚气的启动器
deepin 启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