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76
deepin
2018-11-11 06:42 没必要。mac式的全屏菜单就很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win10里面先进的东西得承认, 不能一说道微软, 就一味贬低.
先进与否, 是要拿出来对比的, 对比了才有发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窗户10为啥把开始菜单改回来?
不就是让窗户7的用户能适应吗
窗户7的开始菜单和叉屁是不是很像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一下子, 要求linux和window一样耐艹, 不太现实,
有的上游厂商,驱动都不提供,
有的程序能跑起来就不容易 ...

呕,恶熏!deepin好不容易走出了自己的审美,你又想她去模仿win10?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呕,恶熏!deepin好不容易走出了自己的审美,你又想她去模仿win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这个问题我也很犹豫, 难道我们要: "人艰不拆".
我可不是那种盲目的认为, deepin能脚踢微软, 拳打苹果.
自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磁铁有个好处在于可以随意调节可点击区域,有效提高应用命中
dde的启动器目前连大小调节也不支持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请问这种各种磁砖有大有小,美感在哪里?你自己喜欢,还一堆人不喜欢。就是windows用户还很多不喜欢。WP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哈哈哈,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弱智,把所有图标都贴上来压根就不是正确用法
这样就够了,其余的win q或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报告楼主,你用的这个是小撸的基于manjaro的桌面吧?
后来,我按照小撸的说明,也想搞个这样的桌面,但在编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Deepin 的启动器落后了一个时代, 仍然完全停留在 win7 之前的年代.
突然有一天,看到了隔壁有个骚气的启动器.
Deepin可以自己修改启动器的排版吗? 如何修改?
Deepin 的启动器, 做了创新, 排序按照使用频率, 这个似乎没有什么错.
但是, 比起让用户自己决定显示哪些应用在前面, 还是显得有点别扭.
骚气的启动器
deepin 启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