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09 23:52 kevinlong 发表于 2018-11-9 11:36
展开的那个页面是全屏, 太破坏自己的桌面视觉.
而且图标排列不紧骤,
试图使用过, 总觉得不顺手,
负责的告诉了它们是为了买专业版,win10政府不让采购xp退役,只有win7采购,为了政府项目,而且喜欢不变,所以用了类似win7的菜单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kevinlong 发表于 2018-11-9 11:36
展开的那个页面是全屏, 太破坏自己的桌面视觉.
而且图标排列不紧骤,
试图使用过, 总觉得不顺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最担心的就是遇到你这样的人, 动不动就: 你行你上.
linux 这些年桌面进步缓慢, 每个发型版都是有自己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仿照win10就是先进的启动器,可以这样子理解不?反正我是不同意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标题确实有争议,
我只想说的是 deepin 的生产力比win10还是差一些,
关于发不发这个帖子, 之前我也很纠结 ...
kevinlong 发表于 2018-11-10 16:41
win10里面先进的东西得承认, 不能一说道微软, 就一味贬低.
先进与否, 是要拿出来对比的, 对比了才有发言 ...
。微软先进的是图形化技术,图形化界面的效率相当高。但是现在只能用着xorg没办法,毕竟还是要借社区的力量造生态,目前不会另起炉灶。至于小版启动器的样子?你以为国产化系统是怎样获取zf采购的芳心,隔壁某系统能给你把cdef盘都做出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24
界面设计当然是抄乔布斯,什么时候轮到微软先进了。微软先进的是图形化技术,图形化界面的效率相当 ...
jmjoy 发表于 2018-11-10 18:36
自认为Win10的大色块很丑,deepin的启动器一直使用的全屏模式,很美观,Super+"关键字"+Enter就能启动应用 ...
kevinlong 发表于 2018-11-10 18:17
要优先满足付费用户的需求,这样的做法我是非常赞同的.
创新是有风险的, 每个设计都是妥协, 再妥协的结果. ...
唯一折中一点的方案是gnome的tweaktool那种,但是g家。。。折腾不起,而且不精致
wallestar 发表于 2018-11-10 19:52
最不喜欢的就是磁贴了。。。一个UI就代表Windows生产力更先进,Deepin落后?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Deepin 的启动器落后了一个时代, 仍然完全停留在 win7 之前的年代.
突然有一天,看到了隔壁有个骚气的启动器.
Deepin可以自己修改启动器的排版吗? 如何修改?
Deepin 的启动器, 做了创新, 排序按照使用频率, 这个似乎没有什么错.
但是, 比起让用户自己决定显示哪些应用在前面, 还是显得有点别扭.
骚气的启动器
deepin 启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