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的绿洲
deepin
2018-11-10 06:03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我的帖子,有人帮忙看下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14
输入法问题,老早就有人反馈啦,好像是im-config版本过低造成的,但是官方一直没有去解决过!我也反应过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14
哦哦,你有看到贴子吗?发地址,我试试能不能自己解决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14
输入法问题,老早就有人反馈啦,好像是im-config版本过低造成的,但是官方一直没有去解决过!我也反应过一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用的15.7默认的搜狗输入法,报了一堆dbus相关的问题
xsession-log.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