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改进屏幕缩放的设置
Tofloor
poster avatar
zyd2001
deepin
2018-11-09 07:17
Author
现在用的是archlinux装的Deepin桌面环境,版本应该是15.8,希望多屏幕扩展的时候能够像Windows一样分别设置缩放大小,而不是共用一个缩放,因为我的外接屏幕是23寸,而笔记本屏幕只有13寸,都是1080p的,如果缩放一样不是一个太大就是一个太小。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1-09 17:08
#1
不同屏幕的缩放调整我们还在研究,最终肯定是要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