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上次在kde上 可以用qq了,然鹅又被我搞废了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但是毕竟很多deepin-wine的东西在arch上头跑着有莫名其妙的bug(所以很多东西都跑虚拟机),deepin又有.8β了,我的home又是单独分区的,不会丢
所以还是直接回来罢。Archlinuxcn社区的人看起来也莫名其妙的火大——别误会 那里的人们都很厉害,就是讲起话来我个人感觉挺冲的。
但是有一辙,deepin跑在我的电脑上头CPU不会自动降频呐?是监测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