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系统终于滚挂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1-09 02:14
Author
我的Archlinux,昨天滚过之后,今天终于是挂掉了当然,挂掉的只是桌面的一个库而已啊,系统本身没问题。所以也别说看到我这个帖子了就到处说Arch不稳定啊 我可没说过。只是我的pacman昨天滚的时候莫名崩了所以desc和file文件没创建成功而已…
但是毕竟很多deepin-wine的东西在arch上头跑着有莫名其妙的bug(所以很多东西都跑虚拟机),deepin又有.8β了,我的home又是单独分区的,不会丢
所以还是直接回来罢。Archlinuxcn社区的人看起来也莫名其妙的火大——别误会 那里的人们都很厉害,就是讲起话来我个人感觉挺冲的。
但是有一辙,deepin跑在我的电脑上头CPU不会自动降频呐?是监测的问题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1-11 16:36
#2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上次在kde上 可以用qq了,然鹅又被我搞废了

...突然沮丧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