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3
deepin
2018-11-09 02:16 自己回复自己 好能让帖子出现在论坛进入页…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没滚挂的我,抱着我的i3默默路过...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身为Deepin-wine的维护者心里拔凉拔凉的,有问题楼主又不给我讲,不给我讲我咋修哟,我这里日常都可以,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用这个工具试试看能不能睿频:https://bbs.deepin.org/post/15825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说实话,可能是我电脑本身的问题吧,感觉Manjaro这个系统还是非常稳定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身为Deepin-wine的维护者心里拔凉拔凉的,有问题楼主又不给我讲,不给我讲我咋修哟,我这里日常都可以,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我是只要没有重大损失= =系统主体没坏,没有硬件损失就OK=-=
毕竟,别的都是小问题,哈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703
我有问题,我要给你讲0.0
等一个大佬发力让我i3下可以用QQ的机会
或者KDE也可以呀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是毕竟很多deepin-wine的东西在arch上头跑着有莫名其妙的bug(所以很多东西都跑虚拟机),deepin又有.8β了,我的home又是单独分区的,不会丢
所以还是直接回来罢。Archlinuxcn社区的人看起来也莫名其妙的火大——别误会 那里的人们都很厉害,就是讲起话来我个人感觉挺冲的。
但是有一辙,deepin跑在我的电脑上头CPU不会自动降频呐?是监测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