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最新剧透
Tofloor
poste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09 01:01
Author
新增暗黑图标主题
新增grub主题此外还有一个细节变化,你发现了吗?
小伙伴们,感觉如何?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3 / 3
To page
avatar
yjiqje
deepin
2018-11-09 21:44
#41
外观换来换去没太大意义,还是要兼容and稳定才是王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8******38
deepin
2018-11-09 21:53
#4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那个dock栏里的关机键和时间键能向右移吗?两头大中间小,看起来怪怪的

试了一下,可以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496651923
deepin
2018-11-10 00:32
#43
个人认为启动界面太花哨了 会显着档次太低,简洁明了,在启动界面这两个选项才是重点,不应该让其它因素过多打扰

这个是我花了几分钟做的一个壁纸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 在背景中融入了deepin的LOGO元素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jellyzhai
2018-11-11 03:58
做的不错!说的也很有道理~
avatar
496651923
deepin
2018-11-10 00:33
#4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个人认为启动界面太花哨了 会显着档次太低,简洁明了,在启动界面这两个选项才是重点,不应该让其它因素过 ...

中间的两个选项 可以稍微往上挪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8-11-10 00:52
#45
管理员这头像换的蛮勤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1-10 01:35
#46
启动界面有点模糊花了,建议浅蓝加渐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大米走江湖
deepin
2018-11-10 03:42
#47

能改成中文选择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迷鹿
deepin
2018-11-10 04:01
#48
15.8gamma版什么时候出来呀,都等不及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lly
deepin
2018-11-10 18:35
#49
个人感觉缺点&建议:


        1、桌面不稳定,对于我来说,无法用作前端技术开发;经常卡住,失去耐心!向Ubuntu学习稳定版!不要为了不同而不同,别人优点总是要学习的!

        2、界面一旦确定不要经常改来改去,浪费时间和成本,稳定就好!剩下的让开源爱好者去搞!最重要的把稳定性,流畅度,和生态软件做好,最重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1-10 19:18
#5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个人感觉缺点&建议:

界面从15.5以来就没变过,变的都是细节,比如千夫指的控制中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lly
deepin
2018-11-11 03:53
#5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界面从15.5以来就没变过,变的都是细节,比如千夫指的控制中心……

deepin15.8 具体哪一天发布?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lly
deepin
2018-11-11 03:56
#5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外观换来换去没太大意义,还是要兼容and稳定才是王道

完全同意!重点在稳定性,流畅性,生态性 上发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15 19:47
#5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这个字颜色也感觉好违和呀. 我用浅色壁纸 也看起来违和

今天发布了,这里还是一点没变. 看起来很山寨的绿油油的壁纸,  配上都要看不清的绿色的字...  要多丑有多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15 22:29
#54
本帖最后由 wcswcs4 于 2018-11-15 14:35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是不是只有UEFI才能使用这种主题?我的笔记本还是以前的主题。--我升级了15.8变化就是把分区作为盘显示出来 ...

我的手提也是原来的界面?机是UEFI引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15 22:30
#55
本帖最后由 wcswcs4 于 2018-11-15 14:36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是不是只有UEFI才能使用这种主题?我的笔记本还是以前的主题。--我升级了15.8变化就是把分区作为盘显示出来 ...

我的手提也是原来的界面?是UEFI引导 !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chir
deepin
2018-11-16 07:57
#56
求助 deepin这个grub怎么使用
我装过15.7的时候出不来grub 只好装了个Ubuntu引导 现在更新了15.8还是出不来deepin的grub 怎么办怎么办
Reply View the author
3 / 3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