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iqje
deepin
2018-11-09 21:44 外观换来换去没太大意义,还是要兼容and稳定才是王道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那个dock栏里的关机键和时间键能向右移吗?两头大中间小,看起来怪怪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个人认为启动界面太花哨了 会显着档次太低,简洁明了,在启动界面这两个选项才是重点,不应该让其它因素过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个人感觉缺点&建议: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界面从15.5以来就没变过,变的都是细节,比如千夫指的控制中心……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外观换来换去没太大意义,还是要兼容and稳定才是王道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这个字颜色也感觉好违和呀. 我用浅色壁纸 也看起来违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是不是只有UEFI才能使用这种主题?我的笔记本还是以前的主题。--我升级了15.8变化就是把分区作为盘显示出来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是不是只有UEFI才能使用这种主题?我的笔记本还是以前的主题。--我升级了15.8变化就是把分区作为盘显示出来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新增grub主题此外还有一个细节变化,你发现了吗?
小伙伴们,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