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ymuyi
deepin
2018-11-09 06:53 sinan 发表于 2018-11-8 19:50
deepin 这是名字,15.8 这是版本号,gnu/linux是系统类型
是不是应该改成:深度 十五点八 林旭发行版[joy ...
杠精......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inan 发表于 2018-11-8 19:50
deepin 这是名字,15.8 这是版本号,gnu/linux是系统类型
是不是应该改成:深度 十五点八 林旭发行版[joy ...
mxdlzg 发表于 2018-11-8 22:34
文件管理器啥时候能默认最大化啊??????
这很影响效率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文管能记忆大小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至少现在这个不行了,以前的还行,后来就坏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分享一下我的启动壁纸,是从Windows聚焦扣下来的,喜欢的话可以自己设置,拖进去就换了.官方默认的壁纸其实不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deepin可以查看Windows里的东西,但是在win10里面不知道从哪看deepin里的文件,找不到入口
@aida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是否启动菜单全部改为中文版会更贴切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这个字颜色也感觉好违和呀. 我用浅色壁纸 也看起来违和

jianguo922 发表于 2018-11-8 18:37
是否启动菜单全部改为中文版会更贴切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97
启动菜单,输入帐号密码的地方不知道能不能优化下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新增grub主题此外还有一个细节变化,你发现了吗?
小伙伴们,感觉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