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模式还在继续吗?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1-08 07:06
Author
政府推动下推广使用深度系统,云梦县安装了几百台电脑,解决了几百个办公应用中的问题。又过去了几个月,请问后续会持续跟进并更大范围地推广吗?我很期待能够持续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使用深度系统(我就是看到云梦模式这个新闻才接触使用深度的,使用一个月,感觉基本够用,目前已经成主力系统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08 16:04
#1
需要政府有勇气来配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8-11-08 17:05
#2
政府部门还是可以用用的,因为不能玩主流游戏。哈哈。。。估计公务员很抵触。况且可以定制硬件驱动不兼容的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11-08 18:20
#3
天津军事交通学院,为了安全宁放弃win 10,用win XP,也不用Linux。
我觉得是缺乏宣传力度,很多党政机关根本不知道Linux是个啥。

其实对于这个学院来说,上上网,谢谢word这样的需求,deepin足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11-08 18:27
#4
本帖最后由 holdbelief 于 2018-11-8 10:37 编辑

其实我更想知道,后来云梦县有没有自己重装电脑把deepin重装成windows


一个打印,就能让那些公务员们疯掉,深度的云打印解决不了他们的问题,相信我,因为那些天天只会学习习大大讲话的人根本不会懂的什么是IP。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gp
deepin
2018-11-08 18:59
#5
holdbelief 发表于 2018-11-8 10:27
其实我更想知道,后来云梦县有没有自己重装电脑把deepin重装成windows



我估计即使他们想换回Windows,也不会装。呵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minto
deepin
2018-11-08 19:43
#6
我估计已经换回windows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cj
deepin
2018-11-09 17:12
#7
同样 好奇+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mokey Joe
deepin
2018-11-09 23:06
#8
我觉得这种得持续跟进服务,否则就是一锤子买卖。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1-10 02:47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69
我估计即使他们想换回Windows,也不会装。呵呵

估计是吧,要装系统也得请电脑公司的来才行。懒得学习,一个单位真正懂点装机、排除一般常见故障的人实在太少太少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