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gmail.com
deepin
2018-11-08 07:10 如果没有快捷方式。。。一般就是没安装上。。。

这软件也不是啥都能装的,评分太低或者根本没有的还是算了

这软件也不是啥都能装的,评分太低或者根本没有的还是算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67
如果没有快捷方式。。。一般就是没安装上。。。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在应用中心下载了个安装win软件的应用,请问一下怎么启动呢
这是没有安装完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