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youlzg
deepin
2018-11-08 05:12
just for fun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just for fun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65
英语那么短,翻译成中文那么长啊

yuzh496 发表于 2018-11-8 08:40
感觉Deepin在 话题1方面做出了很大改变,开箱即用,应用中心应用都是精心筛选的“可用”应用程序。
已经比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65
本来我是不想评价第一句话的,但看了你的回复,我觉得我十分有必要对此做出回应。
首先,deepin在我的笔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第一次听说这句话时是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当时的我年少气盛,不明白这句话有何深意(当然现在也不明白),但至少那时的我有自己的观点,不被某些人的看法左右。现在重温这句话,忽然觉得自己无法对它做出评价。不,不应该是无法评价;而是,没有评价的必要了。
Windows is a shit, unless you don't know anything about computing.
这句话首次出现在我的高中日记中。那时候,我将我身边的计算机全部装成了Linux,并实现了王垠所说的——完全用Linux工作。我当时对Windows戳之以鼻,以至于四处诋毁Windows——将它对普通用户不是那么重要的一些缺点无限扩大,甚至上升到道德和哲学高度。
All operating systems are full of issues, unless you know what you really want, what you can do and what you need to give up.
上了大学之后,我遇到过无数关于计算机的问题。有安装操作系统的,有安装各种软件的,还有做软件开发的,当然也有关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在这期间遇到了各种各样玄学的问题,它们也都是我无法解决的,于是我得出了这个结论。
Unix is simple. It just takes a genius to understand its simplicity.
这句话中所谓的简单,不仅仅指UNIX本身和其中的代码,更指的是其外的思考方式、处理问题的方式。而处理问题的方式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局限于一种思考方式来处理问题。
Really, I’m not out to destroy microsoft. That will just be a completely unintentional side effect.
这句话出自Linus Torvalds,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一天的来临吧。
Linux is everything, linux is nothing.
如果linux用好了,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用不好,啥也干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