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deepin
2018-11-08 01:41 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deepin员工!出来@aida!

.....deepin员工!出来@aida!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50
你说的是不是这个?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50
常用设置都可以通过控制中心来调整。
特定设置可以看看这个:https://bbs.deepin.org/forum.php?mod=viewth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50
这个怎么弄出来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50
我现在在用LinuxMint系统,办公场合还是Linuxmint更适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50
为什么办公Linuxmint更合适, 不是很理解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后续自己考虑考虑看下学习下深度的sdk自己看看能不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