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的产品经理不用深度系统吗?深度软件搜索不到Axure
Tofloor
poster avatar
hiboxky
deepin
2018-11-07 23:44
Author
本想着看看深度能作为工作机使用不?
结果发现深度软件里面没有Axure
So 我想问问 深度的产品经理不用深度系统吗?深度软件搜索不到Axure

如果产品经理都用上深度软件,估计深度的体验应该会越来越好的,但是Axure这样必备的软件目前只有Mac和Windows上面有,希望深度先用Wine兼容着,先用上比没有强
产品需要重点突破,希望深度能快一些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yq******ie@163.com
deepin
2018-11-08 00:32
#1
同求axure,产品汪一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08 00:59
#2
深度商店用墨刀 就行, 而且产品专注的是功能,UI 直接是设计师出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0******52
deepin
2018-11-08 01:30
#3
使用figma吧..浏览器在线使用还能够多人协同办公,github有electric版本的https://github.com/ChugunovRoman/figma-linux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11-08 01:52
#4
产品原型又不是只有 Axure 才能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nukes_lintao
deepin
2018-11-08 05:05
#5
本帖最后由 nukes_lintao 于 2018-11-7 21:08 编辑

超多常用的各种办公软件都只在windows下面有,LINUX下面桌面类办公软件非常少(不用自己配置,开箱即用),有也不好用或者有各种各样问题。各种字体更是糊成一片。
LINUX下打游戏(我玩LOL)更是不可能,所以我用双硬盘做的双系统,开机前选择。
深度LINUX下系统必备软件基本上者有了(开箱即用),希望深度越来越好。我们做为深度使用者,绝不应当以指责的口吻要求深度满足自己这个那个,需要LINUX下的软件,可以自己下,自己配置,自己找教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mjoy
deepin
2018-11-08 07:20
#6
求官方解答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蒙笛
deepin
2018-11-08 08:05
#7
人家用的是sketch+princple,都睡这么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q******ie@163.com
deepin
2018-11-08 20:23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45
深度商店用墨刀 就行, 而且产品专注的是功能,UI 直接是设计师出的

1、公司要求用axure,别人都用axure你自己搞个墨刀怎么协作,而且功能也差多了好吧;
2、产品经理不仅只是关注功能,还要关注很多东西的,那些只是关注功能怎么实现的人能叫产品经理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1-08 20:54
#9
联系一下axure官方的人,让他们提交一下上架深度商店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许自强
deepin
2018-11-08 22:42
#10
目前跑它得用虚拟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
deepin
2018-11-17 02:48
#11
这玩意不能急,deepin目前的情况还做不到和Windows及mac平起平坐,毕竟两个企业都有庞大的收支来源。你总是拿Windows和MAC的软件市场来和deepin作对比那岂不是太不公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ngro
deepin
2019-03-29 22:30
#12
使用deepin的  wine  也安装不了axur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huangjian
deepin
2019-03-29 23:09
#13
同求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绍贝格尔
deepin
2019-03-30 00:37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45
超多常用的各种办公软件都只在windows下面有,LINUX下面桌面类办公软件非常少(不用自己配置,开箱即用), ...

lol真的可以不过因为腾讯的问题国内服不行 国际区可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绍贝格尔
deepin
2019-03-30 00:38
#1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45
超多常用的各种办公软件都只在windows下面有,LINUX下面桌面类办公软件非常少(不用自己配置,开箱即用), ...

lol国际区可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zmavethy
deepin
2020-12-10 02:59
#16

可以用墨刀 基本能满足需求

我现在石墨文档+墨刀  交付了好几次需求了

日常的化还是不太行

倒不是我用不起来

是现在DEEPIN这个圆角让我很别扭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