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on
deepin
2018-11-07 18:38 自己抬楼,好久没水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41
有谁装了?稳定性如何?
trys1 发表于 2018-11-7 16:38
请问一下大家。我现在在用的是15.7,我如果更新成这个15.8beta,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持我的用户数据不变?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https://mirrors.163.com/deepin-cd/15.8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