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dlzg
deepin
2018-11-07 17:46 装个虚拟机吧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38
j1800 u ,4g 内存,装虚拟机台卡了,特别容易卡死。
破公司抠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38
G1840的CPU 不过内存是2根4G,挺流畅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38
IE微软都不建议用了,Windows10版本里面都不是默认浏览器,微软把它藏得很深,基本得靠小娜搜出来或者翻c盘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普通办公基本上都能满足了。
就是公司用的一个erp .需要 silverlight 。
这个怎么弄呢?
以前都是 IE+silverlight 。
不过还有一点就是,同事用你电脑时,不会用就会说,你装的什么垃圾系统,'我的电脑' 都没有
晒桌面?
19寸 的屏幕看的真的好累啊。
好吧 ,其实我只想问,在LINUX系统环境下,怎么在安装 ‘silver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