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lg
deepin
2018-11-07 17:14 用的什么驱动。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36
我之前也是直接添加不能用,后来按照百科--深度百科中打印机里方式解决的(在终端直接输入命令)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36
一直是无响应的状态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36
打印机是网络打印机还是共享的?
设备uri这里的ipp://192.168.1.43是命令一台电脑的ip地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36
wifi打印机,直接连接打印机的
wcswcs4 发表于 2018-11-8 13:10
好似打印机在linux上这问题是常项?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的是打印机是EPSON xp-245,升级系统之后,打印机能添加,看似也很正常,就是打印机没反应,有没有类似经历的,麻烦给说说怎么解决。
现在每次打印都得开虚拟机,从win上打印,甚是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