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26 两个U盘,一个pe盘,win系统随便装,一个系统盘,随意装.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626 睿智的楼主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发现新进来的deepin 伙伴,进来deepin 不知道怎么回win了,所以发个简单粗暴的教程。不喜勿喷! 不会也不要慌,百度百度就会了,论坛里也可以搜搜,总会有办法滴,反正请莫方!
用Oracle VM VirtualBox虚拟机安装IOS有点坑(GHOST 类安装方式的每次都是进去PE进不了win,到MSDN上下载的正版安装也坑,总会遇到安装失败不知道怎么回事),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安装win 的GHOST IOS或正版win 会比较顺利点,我就是这么干的
下载好了直接百度一下启动盘,选个制作启动盘的工具(大白菜,老毛桃,小白一键重装),将U盘做成启动盘,之后就应该轻车熟路了吧!
如果还不懂,还是用那个什么小白一键重装(百度一下),去它的官网了解下,这货那里有一条龙服务
学会这个后,deepin 、win 两个系统之间想怎么玩都不慌,反正知道回去得路
最后温馨提示,数据无价,换前请备好自己的种子,别到时候消失了就找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