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11-06 20:22
Author
本帖最后由 zcg 于 2018-11-23 17:43 编辑

我们社区的小白不急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要讲武德
deepin
2018-11-06 21:02
#1
关于第二点,QQ你用的不多,不代表别人用的不多,你不用你卸载就行了

商店里 electron-wechat和wine的微信都有,体验deepin wine微信完爆electron-wechat一百条街好吗,你爱用electron-wechat你就用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letonshift
2018-11-06 22:21
赞!反观我就根本没有微信。。
avatar
sudo_free
deepin
2018-11-06 21:16
#2
2. 太主观,就像我觉得 炒股软件、斗地主 没那个必要
4. 让程序员说话,从源头抓起;无关人员表达下希望就行了,毕竟现在deepin没有技术社区环境
5. 多大内存,什么软件,反馈日志呢(第7条同理)
6.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06 22:12
#3
怪企鹅 怪企鹅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G7ZAG
deepin
2018-11-06 22:52
#4
我觉得TIM不错,wine的微信也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80
deepin
2018-11-06 23:06
#5
本帖最后由 sksweet 于 2018-11-6 15:33 编辑

把商店里下载前几名的腾讯类wine去掉会怎么样呢?你可以搞个投票贴看看。 我认为可能大部分天天用QQ/TIM/微信的普通正常办公的网友,会完全放弃使用deepin。
opensuse也算是很有名的桌面Linux操作系统,中国版论坛里边,有些人问了一下怎么安装QQ,被一帮搞编程的网友问候人生,大意是你用QQ,你这人生都是low比,对骂100多楼,然后呢,论坛可以养鬼,除了几贴看安装系统后怎么进行最基础配置和讨论点程序编译方面的东西外,基本没人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racarys
deepin
2018-11-06 23:15
#6
tim或qq是我办公必须的,没有的话,我还是用Windows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157
deepin
2018-11-06 23:16
#7
QQ现在已经成了办公必备软件,工作交流和文件传输比微信方便太多,上班即挂QQ,每天使用频次最高的应用,而微信才是以娱乐和交流为主的,多在非工作场合使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11-06 23:47
#8
管理员在哪?快删快删快删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