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ATOM-D2550:无法安装最新15.7版本,*提示A start job is runn...
Tofloor
poster avatar
Zvjvtk
deepin
2018-11-06 19:0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Zvjvtk 于 2018-11-6 11:12 编辑

首先麻烦论坛工作人员或是热心的大佬能认真看完,且回复下可能的解决方法!先谢谢了!
如题:(山寨索尼上网本)
CPU:英特尔ATOM灵动-D2550
内存:4G
机械硬盘内存:500G


官网下载的最新 deepin-15.7-amd64 .iso版本制作U盘启动器后,开机U盘启动
跳出如下界面:请问是不是红色*号里提示的错误?(不懂编程这方面的问题...)
如图文字:

{*}A start job is running for live-config comtains thec components that configure a Live systen....后续的看不到

还是其他地方的错误?

由于这款处理器很老了吧?(2012年,加上可能是寨本?

英特尔官网只对该处理器的集显Gma3600 只提供的了Windows7 32位的版本!(机器是4G内存的用32位感觉有点可惜,所以...)
去年无意间发现了这个叫deepin的系统,于是好奇装上了试用发现,除了应用少外,其他的基本不错,可以日常使用,而且界面也比Windows好看,当时装的是deepin-15.4.1-amd64的版本,能正常是用
今天装deepin-15.7-amd64就出现了上面的情况,试了很多方法
如,以为是U盘启动制作工具的问题,于是就试着用deepin-15.4.1-amd64里面的U盘启动制作工具来制作deepin-15.7-amd64,但还是出现一样的问题!
就只有这个deepin-15.7-amd64版本出现这个无法安装的问题,其他的版本deepin-15.6-amd64 deepin-15.5-amd64 deepin-15.4.1-amd64 都能正常安装使用!
还有个就是想着安装老版本再通过OTG在线更新到最新版本,但点更新却提示已经是最新版本了?还有就是不管安装哪个版本,自带的应用都提示无法联网,例如应用商店也提示无网络,用论坛的搜索问题后,发现说用终端命令输入sudo deepin-appstore就可以联网
但是我试了后还是一样无法联网!

或是说最新版本15.7开始已经不在支持这款 英特尔ATOM-D2550了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vjvtk
deepin
2018-11-06 19:13
#1
求解!求解!求解!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