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启动菜单回复问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songtt77
deepin
2018-11-06 18:42
Author
我在电脑上已经安装好了win7,然后在另外一个分区安装了deepin,现在只能进入deepin是什么回事?在deepin系统里看其他的分区都没有问题。但是系统启动菜单只有deepin的,我在别的电脑里安装启动时时有别的系统启动菜单的,现在怎么办?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06 19:50
#1
参坛上帖 按1 2 3看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eng-zg
deepin
2018-11-06 20:32
#2
那就不晓得了,按道理一块硬盘没问题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lo
deepin
2018-11-07 00:13
#3
一块硬盘的应该不会有问题,两块的话,改另一块启动就解决了,建议在论坛里找答案,一般都能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ongtt77
deepin
2018-11-07 22:30
#4
谢谢大家,我使用深度系统自带的系统修复,对引导进行重置然后好了,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