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更新下我自己的主题
Tofloor
poste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11-06 03:28
Author
本帖最后由 mianyz 于 2018-11-5 19:34 编辑


xxx改了一些东西

现在linux上的常用软件做的都比以前好看多了,基本摆脱丑丑丑的形象了(我刚刚接触的时候感觉linux桌面丑的不要不要的,基本装上看看桌面就卸载了,现在真的是比以前好多了)


安装包.tar.gz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06 04:19
#1
扣肉的主题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11-06 04:23
#2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1-5 20:19
扣肉的主题好

扣肉是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1-06 04:40
#3
卤煮的主题很不错...
可惜我已经不用de了....要是有i3-wm + plasma-de这样的组合该有多好
或者 i3-wm + dde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11-06 05:13
#4
lovesion 发表于 2018-11-5 20:40
卤煮的主题很不错...
可惜我已经不用de了....要是有i3-wm + plasma-de这样的组合该有多好
或者 i3-wm + dde ...

还没用过i3有时间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1-06 05:24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1
还没用过i3有时间试试

沉迷快捷键大法无法自拔...
突然想起今天修改的配置文件还没同步,我去push一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1-06 20:05
#6
可以随意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nReality啟
deepin
2018-11-06 22:05
#7

就是Chrome,读音 ke rou mu,读快了就是扣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1-07 00:01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1
卤煮的主题很不错...
可惜我已经不用de了....要是有i3-wm + plasma-de这样的组合该有多好
或者 i3-wm + dde ...

我记得看到过有插件 能让plasma支持平铺…可以找找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ovesion
deepin
2018-11-07 04:10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1
我记得看到过有插件 能让plasma支持平铺…可以找找看

上次刚配好..然后,它崩了.崩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ekols
deepin
2018-11-07 04:16
#10
不错支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07 21:53
#11
你觉得大东和铁牛几几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11-14 00:14
#1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1
你觉得大东和铁牛几几开?

完全不懂撒意思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