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06 04:19 扣肉的主题好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1-5 20:19
扣肉的主题好
lovesion 发表于 2018-11-5 20:40
卤煮的主题很不错...
可惜我已经不用de了....要是有i3-wm + plasma-de这样的组合该有多好
或者 i3-wm + dd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1
卤煮的主题很不错...
可惜我已经不用de了....要是有i3-wm + plasma-de这样的组合该有多好
或者 i3-wm + dde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1
我记得看到过有插件 能让plasma支持平铺…可以找找看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xxx改了一些东西
现在linux上的常用软件做的都比以前好看多了,基本摆脱丑丑丑的形象了(我刚刚接触的时候感觉linux桌面丑的不要不要的,基本装上看看桌面就卸载了,现在真的是比以前好多了)
安装包.tar.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