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xin0z
deepin
2018-11-07 07:28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1-5 20:18
其他的发行版可以正常安装 还是 17.8 估计还要10年后才能出 @aida
明白人,看懂了我标题的意思?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sored520 发表于 2018-11-5 20:18
其他的发行版可以正常安装 还是 17.8 估计还要10年后才能出 @aida
cuixiaofei 发表于 2018-11-6 19:48
我天,来自未来的你,好厉害,快给我讲一下未来deepin的辉煌.
linus_follower 发表于 2018-11-6 13:51
按照3个月一更新的频率,到18.10还要72个月,也就是6年,emmmm。。。
linus_follower 发表于 2018-11-6 13:46
楼主可以试试我的方法
1、首先在硬盘上划出一块空闲空间
2、使用deepin自带的制作工具制作启动U盘
linus_follower 发表于 2018-11-6 13:19
用deepin自带的U盘烧录工具制作启动U盘,然后使用USB2.0的接口试试,锐龙笔记本我没听说过这个牌子,有可 ...
dickzhenhua 发表于 2018-11-6 13:15
用的是AMD好不好,用的是锐龙5 2500U好不好,核显好不好。。。不管是manjaro还是Ubuntu,以及Ubuntu下的el ...
caicai 发表于 2018-11-6 09:30
你在kernel的cmdline增加amdgpu.dpm=0
thruway 发表于 2018-11-6 09:10
你可以发问您的笔记本,生产厂家,销售售后。
supermew 发表于 2018-11-6 09:02
deepin没有义务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supermew 发表于 2018-11-6 09:00
自己尝试编译内核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电脑只有win10,你让我如何在win下编译Linux?而且教程大多很老了,根本不能用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用的是AMD好不好,用的是锐龙5 2500U好不好,核显好不好。。。不管是manjaro还是Ubuntu,以及Ubuntu下的el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首先要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根本没法进去安装界面,直接优盘启动,没有你说的这一行,只有倒数第二行Li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第一,这个笔记本没有2.0接口
第二,优盘确实是8g
第三,mmp,编不下去了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2.0接口里的小板颜色是灰色的,找找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首先要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根本没法进去安装界面,直接优盘启动,没有你说的这一行,只有倒数第二行Li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是昨天看到有人留言给我说,官方源出了测试版15.8的完整ISO,我下载后兴奋地当了小白鼠。。。。
整整4个版本的BIOS,都不可以安装启动,我内心深深的怀疑,究竟是什么原因?
我已经尝试了nomodest已经acpi=off noapic这两个参数,前者以及不添加参数时的后果都是后面的图,就显示ACPI巴拉巴拉一对错误,后者直接让我的BIOS不识别启动U盘,这让我很无奈~
希望可以的到官方的帮助
the fo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