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1-06 04:18 其他的发行版可以正常安装 还是 17.8 估计还要10年后才能出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自己尝试编译内核吧。
dickzhenhua 发表于 2018-11-6 12:35
关内核屁事,反正就是对deepin失望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内核作者:让你丫的独显,让你丫的用辣鸡英伟达,自己折腾去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90
关内核屁事,反正就是对deepin失望了
caicai 发表于 2018-11-6 09:30
你在kernel的cmdline增加amdgpu.dpm=0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是昨天看到有人留言给我说,官方源出了测试版15.8的完整ISO,我下载后兴奋地当了小白鼠。。。。
整整4个版本的BIOS,都不可以安装启动,我内心深深的怀疑,究竟是什么原因?
我已经尝试了nomodest已经acpi=off noapic这两个参数,前者以及不添加参数时的后果都是后面的图,就显示ACPI巴拉巴拉一对错误,后者直接让我的BIOS不识别启动U盘,这让我很无奈~
希望可以的到官方的帮助
the fo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