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bo0143
deepin
2018-11-07 19: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70
我还没看见政府部门有正版windows的,所以你说的节省资金不存在。
政府用的Windows都是正版的,他们是团购版本,和企业的集团license一样,只要是旗下的电脑,装Windows都合法。省级机关每年上千万的版权费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70
我还没看见政府部门有正版windows的,所以你说的节省资金不存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70
UKUI 还是挺良心的,把代码开源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