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里说明文档里说能用deepin-system-installer.exe安装。但是。。
Tofloor
poster avatar
o0******00@163.com
deepin
2018-11-05 07:06
Author
deepin-system-installer.exe。用来以前的1.2版本安装不行。进不到安装那步。是不是15.8还是不能deepin-system-installer.exe 安装?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1-05 07:39
#1
不建议wubi安装了吧  估计官方慢慢的会取消了 记得15.7 就没有提供了 还是建议原生安装吧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0******00@163.com
deepin
2018-11-05 07:49
#2
deepin-system-installer.exe个人很喜欢这个安装。新手能这个能的连win都进不去了,用户体验差。网站上经常看到骂的。要是不能deepin-system-installer.exe安装,把说明文档的第三条删了吧。15.7 就误导我们一次了,15.8还要继续误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05 18:08
#3
不建议wubi安装   你在哪看的说明文档? iso里的?
15.7以后都不要wubi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窄口牛
deepin
2018-11-05 18:37
#4
不能iso整体启动也就不能img模式安装,蛋疼。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0******00@163.com
deepin
2018-11-05 22:1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66
不建议wubi安装   你在哪看的说明文档? iso里的?
15.7以后都不要wubi了

iso里最后一个TXT文件,第三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ida
deepin
2018-11-05 22:30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0566
iso里最后一个TXT文件,第三条

恩 正式版的15.8 iso的 readme会删掉。
Reply View the author